close


感冒上班傳染給別人很不道德,最好請假在家,

但辦公室畢竟不是教室,

工作都要加班了,感冒請假才會被覺得很草莓吧!

這就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。


避免講話大概是避免傳染給別人的最好方法,

因為... 不喜歡為了感冒去看醫生,

尤其感冒流行期間,感覺醫院診所裡的空氣

應該是病毒最"濃"的地方吧。
(請不要跟我一樣有這種荒唐的想像


相信感冒應該讓它自己好的這種信念下,

伏冒熱飲是我居家必備的"飲品",

庫存用完了,就要趕快把貨補齊才安心,

而且只喝檸檬口味!(其他口味喝起來怪怪的)


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另外一個信念是,

深深覺得伏冒熱飲比感冒藥"健康",

有感冒藥治癒感冒的信心外表,

內容卻是維他命C+水=多喝水+補充維他命C

的保健方法,

所以... 比起到各類型感冒匯集的診所拿藥(此為誇張想像),

我還是比較喜歡到屈臣氏逛逛買伏冒。


大家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,其實看醫生比較省錢,

150元掛號費拿三天藥,伏冒一盒就要1百多塊,

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藥,

就多買幾盒伏冒備用吧!


只不過感冒期間我的妙方是:

可樂加倍:平常都在喝胖可樂,所以感冒是加倍喝

伏冒熱飲:隔四小時可以喝一包

每日C柳橙汁:早餐也可以喝麥當勞柳橙汁

電解質補充:屈臣氏也可以買到寶礦力水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沖泡飲料,有走路就可以泡一杯來喝。

其他:一些安慰性的食物也要檢查庫存,比如巧克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喉嚨痛時就減量吧。


身為7-11重度依賴者,平常在買便當時,

就會順便來根飯後甜點,感冒的時候更需要巧克力阿!

唉,所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

60幾公斤的體重是這樣固定住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